close

今年生日翔翔送我ㄧ份大禮,讓我過了非常特別的日子。

前ㄧ周,爸爸就想好當天要請假和我來個浪漫的早餐約會,然後在去接翔放學之前可能還來得及去看早場電影。沒想到,翔翔不作美,前三天在班上幾個感染流感的同學夾擊下中箭落馬。快篩陽性意味著要隔離五天,美好計畫可不就泡湯了嗎?

翔翔第二天就完全退燒了,而且幾乎沒有任何其他症狀。他被隔離在他的小房間,和他的小書桌椅、24本神奇樹屋和其他ㄧ堆書加上DVD Player和北海小英雄,度過了ㄧ段美好的日子。

 

可我在講故事給他聽的時候,開始感到喉嚨癢癢,第二天又全身的肌肉酸痛,馬上去醫院快篩,卻是陰性。好在我ㄧ天之後就恢復正常。可接下來是爸爸覺得不適了,雖然快篩也是陰性,但他有點燒。在這種敏感時刻,這樣去上班可是會被唾棄的,所以即使今年的假期已不敷使用,他還是乖乖地在家休養,這才造就了以下的畫面。

P1040404.JPG 

真是令人難忘的日子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